同路陆陆陆

远离圈子保智商,我自闭我快乐

关于二哥最后到底剪了什么颜色的线


      貌似大家好像都觉得二哥剪的是红线啊,我倒觉得他剪的是蓝线。
    
    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柯南第一部剧场版引爆摩天楼,里面兰也是面临剪红线还是蓝线的问题,因为她最喜欢红色,红色又是她和新一的幸运色,所以当时所有人都认为她会剪红线,结果她没有,后来柯南问她为什么没剪红线,她说因为红色是我和新一的幸运色啊,剪了红线的话,感觉就像把我和新一的羁绊剪断了。
    
     对这段我可是印象深刻,所以一看到最后拆线的时候,马上就想到这个了,小影穿的是红色的衣服,那身红衣实在是太凄美绝艳了,可她当时受了重伤,感觉剪断了红线就像剪断了她的生命线一样。
    
     还倒回去好几次看他剪的那根线,但是闪太快了,貌似是最左边那根,不过剧组下一季应该也不会说明到底是哪根线,就是开开脑洞而已,欢迎讨论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5)